好命的人? 还是该说, 无聊的人?

我好闷啊, 闷到要发疯了!  救命啊, 有没有东西让我做?
 
(一) 上网? 我已经上了八个小时! 玩游戏, 看八卦, Facebook, Friendster
(二) 听歌? 我也已经听了八个小时!
(三) 去抽烟? 我今天已经抽了七枝!
(四) 上厕所走走? 我今天已经去了三次! 
(五) 我连明天的节目都排好了!
 
我的天啊! 要放工了没? 我已经无聊到不知该做什么才好.
 
人人都羡慕我好命, 但时间好难过, 真的好无聊哦! 
偏偏没事做还要装忙, 想要找机会立功加薪也难,
闷到想睡觉也不能睡, 想要去找同事聊天, 却又怕被经理发现!
你说我惨不惨啊? 
说了这么多, 你还会羡慕我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iss Lala.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