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顿满足的晚餐 @ 海京楼台湾粥

好久没到海京楼吃了!

连它搬了家我都不知道!!! 终于在网站上找到了它的新地址.

在Toa Payoh绕了好多圈才找到停车场, 因为最靠近的停车场原来是在Swimming Complex!

到了海京楼, 我还是看见一样的服务人员,十年不变!桌子,椅子,碗,盘,杯子,筷子也都没变.都和以前一样!

因为只有两个人去吃, 所以菜不能叫太多 😦

只叫了卤肉, 虾仁蛋 和大肠! 结果还是吃不完,因为我一个人就已经吃了两碗半的粥!惊人吧?:p

这顿晚饭吃得好饱啊!裙子都快裂了!

不过我吃得很开心!

我一定还会再回去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Glúttöñ, Miss Lala.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