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期天. . .

每个星期天是我最懒的一天, 什么都不想做, 因为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我只想在床上赖一整天!!! 但刚过的星期天就不一样了, 我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其实也没很早啦, 差不多下午两点) !!!

到底什么让我这么勤劳呢 ???

.

.

.

.

.

那就是去 JB !!!

.

.

.

一共买了两双鞋 (我只拍了一双, 应为另一双已经穿过了!)

我还蛮喜欢它的盒子…

你不觉得它的设计还蛮漂亮的吗?

.

.

.

.

不能缺少的当然是Mani & Pedi!

       

最后一站

.

.

.

.

旺角茶餐厅 !!!

我好喜欢吃那里的食物, 尤其是

.

.

.

.

肉丁炒出钱一丁!

配上两道小菜和一杯可乐

喔!吃得好饱啊!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ani & Pedi, Miss Lala.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