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大计划

省钱计划#1

以前去一次Mani Pedi需要花上七十到一百,现在不需要了。

D.I.Y — 省钱不省时,但没关系,因为我有的是时间!

当然效果也没理想中的那么棒 =(

没办法啦!一分钱,一分货!

暂时勉强忍耐一阵子吧。

 

省钱计划#2

少出门喝酒!

很惊讶吧,醉鬼居然减少喝酒!=P

起初也有一点不习惯整天呆在家里,但时间一久了,我也慢慢习惯了。

现在的我尽量平常日不出门,都朵在家里上网。说真的,我还真的挺忙的, 因为我有太多网络游戏要玩了!

多亏有Facebook这么棒的网站!以下就是每天陪伴我的游戏:

Restaurant City, Cafe World, Home Inn, Airline Manager, Pet Society, FarmVille, Fish Ville, Treasure Madness,  Country Life, Bejeweled, etc…

很多吧!

 

省钱计划#3

暂时还没想到。。。你有什么好建议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Randomnes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